板烧鸡腿堡

混乱邪恶⚠

【102】2→10的情书


10→2的part看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龙之介先生:

       谨贺新年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们相识的第四个年头,虽然我认为已经不需要礼貌寒暄了,但正好从三仔那里收到了几张贺卡,就全写给你了,你肯定会高兴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今年冬天似乎会比去年更冷,真是个糟糕的消息,我真的很不擅长应对寒冷啊……所以前段时间我直接跟经纪人商量过了,正月不会给我安排工作。为什么日本的冬季那么长呢,我也没打算回家,宿舍又冷……真想去什么海岛度个小假。

       经纪人和成员他们都说去夏威夷,可我不想,因为去年正月跟你一起去过了,而且那里太热,叫人吃不消。虽说我对付不来冬天,可更怕热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过,比夏威夷更热的是你的感情……我真没想到你会在那里向我表白,还是以那种架势……我差点就融化在那座岛上了……甚至现在想起来也还是浑身冒汗。

       我更没想到的是自己会接受你的表白。我原以为对坠入深渊的自己来说,你、还有成员们都是过于耀眼的存在,跟夏天一样叫人难以对付。然而我可能确实一直向往着这样的闪耀吧。我想守护成员们的光辉,也想拥抱离得最近的你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龙先生,再次祝你新年快乐。今天真冷,我连字都写不好了。可是夏威夷又热又远,坐飞机还坐得屁股疼,我暂时不想去第二次了。有没有什么离东京不远、比东京温暖、又不像夏威夷那么热的海岛呢?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,请赶紧告知我,毕竟明天就要下雪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二阶堂大和

(p.s.如果这封信被偷了导致我们恋情曝光,那也不是我的错哦^_^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春节快乐!

这是一封来自别扭二哥的打着拜年旗号的情书。其实就是在暗示龙龙带他去(jiàn)冲(jiā)绳(zhǎng)啦><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